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

好站報報--農業兒童網

農業兒童網http://kids.coa.gov.tw/index.php
小小綠手指的連結,可配合生活課程中植物的主題、校園探索-種子栽種等課程。
「農業兒童網」有精采絕倫的內容要和您分享!例如「好好吃」中的「四季好料」、「元氣料理」、「市集走一回」單元,告訴家長和小朋友怎麼挑、怎麼吃、怎麼買的聰明吃當令的方法;「小農大本事」及「校園小農夫」單元內的大、小農夫栽種蔬果的樂事與趣事,則可以讓小朋友了解栽培作物的知識;「我的學習單」,配合台灣各地鄉土風情、民俗節慶,以小朋友學習的教材為基礎,為老師及小朋友準備的資源平台。「遊戲屋」中的「Mita愛卡拉」單元不但讓小朋友邊看MTV邊唱歌,還能下載輕鬆有趣的遊戲讓你度過快樂時光!「玩樂報馬仔」提供各地親子活動訊息及農場好去處,讓你玩得知性又感性。想要有更多有趣、豐富的知識嗎?歡迎到「農業兒童網」挖寶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