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生活課程新課綱導讀與對照工作坊

時間:105年12月29日
地點:健行國小
講師:張仙怡主任
主題:12年國教生活課程新課綱導讀與新舊課綱對照

講師仙怡主任將生活課程新舊課綱作對照與說明,將所整理的與我們分享與協助我們釐清----生活課程的主題教學,與12年國教素養導向的教學,有什麼不一樣,有什麼轉變。可以肯定的是:生活課程一直是主題式的課程,強調素養導向的教學,107生活課程課綱呈現方式,為了將生活課程說得更清楚,協助教師進行課程時,能更有依據,以協助教師進行課程規劃,並檢視課程教學有無達到核心素養。

面對12年國教107課綱,生活課程的教學與精進,您準備好了嗎?了解與充實更多新訊,請看以下完整課程內容連結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a/tc.edu.tw/viewer?a=v&pid=sites&srcid=dGMuZWR1LnR3fGxpZmV8Z3g6NzJlYzdkMWUyNjg4ODUxYQ

跨領域學習-芬蘭改革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lOx2XrqFZs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