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《2-2-2、3-1-1》105學年度客製化到校服務--和平區博愛國小

105學年度客製化到校服務--和平區博愛國小
講師:潭陽國小 葉春麗老師
地點:和平區博愛國小
日期:105年12月07日
活動內容:
一、講師分享生活課程主題教學案例
  
二、博愛國小教師分享與輔導員回饋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春麗老師從多年的教學經驗出發,帶領現場老師看見生活課程的主軸「以兒童為學習主體」的重要性。

        感謝春麗老師,除了分享生活課程實踐的精神外,又以紙鶴及風的玩具等實例,親身操作教學現場實踐的樣貌與現場老師分享交流,課程內容生活化也精采實用,深受現場老師的喜愛。
       研習活動特別感謝博愛國小校長親切又熱情的招待,在現場與全校老師們一同精進學習。研習過程中感受到老師們參與研習的熱情與活力,不論是身處平地或是位於和平地區的老師們,大家都用心在教學及學生的學習上,實踐著屬於當地環境與特色特有的課程內容,讓生活課程的精神不斷延續,博愛的學生是有福氣的一群孩子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