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103年度國教輔導團 生活課程輔導員進階培育班

國教輔導團  生活課程輔導員進階培育班~10/13-10/17

     生活課程是個創新的學科,成立的時間只有十多年,隨著新知識、新觀念的產生與演進,輔導團員必須不斷進修,充實專業知能和工作能量,才能提供現場老師服務與諮詢。希望團員可以成為現場教師最大的支援者,不論是教學專業、政策現況……等等,都可以適時給予老師最大的幫助。因此專業成長是不可或缺的,輔導團員會不斷的努力,給予現場老師最合適的協助與回饋。

   連續5天的進階研習,豐富的課程內容讓學員們意猶未盡,講師們札實專業的內涵讓學員們如入寶山,大家彼此間的腦力激盪與作品產出,形成專業的分享平台。看到每個人對生活課程的熱情、對生活課程的投入,真的很令人感動!
    
進階班全體學員豐收之旅

大家最敬愛的中區總召 黃世忠校長帶著幸福的甜點到現場為大家加油打氣喔

學習共同體實踐大師~秀山國小林文生校長


環境解碼與書寫~從生活地圖到生活寫作     學養豐富的陳木城校長


教科書轉化達人~新社國小張仙怡主任





生活課程精神與課綱總教頭~~林正文主任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